没人认识真好

艹嗷嗷嗷!!我梦见要和paul约会!!!!paul倚在我床上!!穿着一身西装!!!在我耳边说要和我约会!!!!


我小黑裙都拿出来了!!paul就在我边上换衬衫!!!我个傻x突然觉得戏票时间买错了!!!急火火的去对然后我特么就醒了!!!


就醒了啊!!!,


我去看个X戏!!啊,好像因为是paul演的。活人就在边上我去看什么戏啊啊啊!!,!!


我要让他给我念诗!念拜伦的!!念莎士比亚全集!!啊阿西吧念牛津字典!!!,!说话给我听啊啊!!在我耳边上!!,!!


苏的我躺倒不起…… 意外发现自己竟然这么苏Paul!!潜意识/浅层意识还是别的啥的真可怕ヽ(;▽;)ノ

评论